Light Pink Pointer

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

重新开始

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与评论~
我决定了,再继续写完它~

这次,我会给FORM4&FORM5的NOTES比较多~
因为 大众要求,加上我今年FORM5,所以咯~

我会放
EKONOMI ASAS
PRINSIP PERAKAUNNAN
ADDITIONAL MATHEMATICS

希望大家努力读书咯,
为了我们的前途着想,

加油吧~!!朋友们~!!! 

3 条评论:

  1. Hello 你好 我可以要你的 facebook 吗?想请教你form 3的geografi 和 mathematic thx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好请问还有后续的笔记吗谢谢

    回复删除